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蓝天动态
铜陵市委统战部蒋宁调研安徽蓝天所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4 被阅览数:次 来源:安徽蓝天会计师事务所

铜陵市委统战部蒋宁调研安徽蓝天所统战工作


83日,铜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宁实地走访新联会会员企业安徽蓝天会计师事务所,调研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与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代表人士座谈。

座谈会上,蓝天所负责同志介绍了事务所党建工作及历史沿革、人员架构、专业服务范围、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情况。

蒋宁对蓝天所坚持党建引领的具体做法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师作为新的社会阶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针对行业特点,创新平台载体,充分发挥代表人士的示范带动作用,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和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要促进统战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共同推进、协同发展,不断完善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良性循环的行业统战工作格局。要扩大行业影响,发挥好先发优势,打造行业特色品牌,为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