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蓝天动态
安徽蓝天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5-07 被阅览数:次 来源:蓝天会计师事务所

安徽蓝天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255日,安徽蓝天全体股东于事务所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因原董事长退休而举行提前换届选举,会议选举郎敬华、张茂健、马淑玉、贾侠巍、左言敏、顾李涵、方思娟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选举郎敬华为董事长、张茂健为副董事长,选举苏红玲、高贵士为监事。换届选举出的新的领导集体任期自202271日至2025630日。

会后新任董事长郎敬华发表讲话:

首先,非常感谢全体股东和各位董事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深知,作为“蓝天(智诚公司)”的董事长责任和压力很大。我想有前任董事长郭祥龙同志留下来的非常成功的管理经验和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在全体员工和新产生的董事会管理团队的坚强支持和配合下,我将竭尽所能带领管理团队把“蓝天”事业持续不断地“做大”、“做强”,争取为后来者奠定一个良好的发展基础。为此,我做如下五点表态:

一是努力学习,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结合“蓝天”服务平台多,各专业门类差异化较大,市场竞争激励,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适应企业管理的需要,也才能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二是勤勉尽职,致力发展。始终把发展放在首要位置。自加压力、负重前行,把股东利益、董事会各项决策变为实际行动;将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作为今后公司各项工作的主旋律,无论面对任何困难我将带领管理团队矢志不渝、勇往直前。

三是心系股东利益,关注员工生活。我将用“为股东服务,为员工负责的态度”时刻激励和鞭策自己,为全体员工的各项福利的逐步提高,付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四是精诚团结,民主决策。始终把“团结”和“包容”作为一种境界和能力,自觉接受股东大会的领导、接受监事和各位股东的监督、充分发挥董事会的集体智慧,在工作中相互“包容”、相互“支持补台”,努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五是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带头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最后借用《论语》中的一句话与各位共勉: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