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蓝天动态
我公司荣获铜陵市公管局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1-27 被阅览数:次 来源:安徽蓝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118日,铜陵市公管局召开铜陵市招标代理网上中介超市启动仪式暨2021年度表彰培训会,我公司荣获多项荣誉,包括:2020年度四星级招标代理机构,铜陵市招标代理优秀案例及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建言献策征集活动优秀典型案例一等奖、优秀建言献策三等奖、最佳组织奖。我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代表上台致辞。

评星活动的开展使得各代理公司在日常执业中能够对照标准不断的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另一方面也为代理资质取消后给各市场主体选取代理服务单位提供一个参考。招标代理星级评价已逐渐成为本市各代理公司业务能力的权威认证,对规范招标代理执业行为,提高行业执业水平无疑起到了促进作用,是行政机关真正“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我们坚信在市公管局的坚强指导下,我市招标代理工作将越来越规范。

去年市公管局实时开展了招标代理优秀案例及建言献策征集活动,我公司高度重视,公司布置从分管领导到具体从业人员每人必须完成一篇征文,我们认为这次活动是同行之间的非常好的业务交流机会,通过这一活动同行可以既分享代理业务的经验也可以给其他公共资源交易主体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在今后的交易活动中加以改进和提高。同时,该项活动拉近了监管部门与其他交易主体的距离,给从业者一个反映诉求和问题的渠道,更是形成了一种行政机关开门纳谏的良好氛围,让监管部门更深入地了解招标代理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公共资源各交易主体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值得其他监管部门借鉴和学习。

2020年市公管局开展组织招标代理星级评价以来,我公司连续被评2019年度、2020年度四星级招标代理机构。这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激励与鞭策,今后我公司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辜负这份荣誉。